当前版: B1版 上一版  下一版
上一篇    下一篇
上一期  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
我县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

  ■全媒体记者 陆  丹

  本报讯 昨天下午,我县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仪式举行。省工商联党组成员、秘书长陈俊燕,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冯叶成,团市委书记田凯,县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张锡锋等参加。

  据了解,该协会共有成员192人。当天的会议通过了有关章程,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。现场,青吴嘉三地,嘉善与庆元、九寨沟分别签订联谊共建电子协议。协会还与长三角清华研究院、浙江大学嘉兴校友会签订战略合作电子协议。

  张锡锋指出,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是一个集聚青年才俊的平台。他希望嘉善的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要抱定时代之志、凝聚团结之力、聚力人才之优,勇立潮头、创业创新,激发青春的创造活力,善于应变、主动求变、大胆蜕变,以勇立潮头的气概推动企业进入世界前列。他同时希望青年企业家提升管理运营能力、驾驭市场能力、数字化运用能力,扎根嘉善、情系桑梓,彰显青春的担当奉献,争当诚实守信、回报社会、共同富裕的表率。

  我县将以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为契机,创新活动载体,深化政企对接、企企协同、银企互联、校企合作,激发全县青年企业家的创新热情。

上一篇    下一篇
 
     标题导航
   第B1版:要闻
   第B2版:民情
   第B3版:公益
   第B4版:长三角
我县全面启动“六讲六做”大宣讲活动
我县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
嘉善长三角一体化三周年展示馆项目启动
江海洋作“六讲六做”首场宣讲报告
我县开展“联防联控·清廉护航” 共建活动监督重点项目建设
全县各选区选民名单张榜公布
中国科协海智计划(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)工作基地设立
嘉善农商银行:金融赋能守护放心消费
天气预报
报头